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福岛核电站污水泄漏因恐慌 韩亚航空将停飞福岛

2013-08-21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第二大航空业者韩亚航空公司21日表示,考虑到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的辐射问题,10月起取消飞福岛包机。

根据合约,韩亚航空目前每月往返福岛2个航班,合约将于9月底到期。发言人表示:“将于10月停飞(福岛),之后视情况决定是否继续中止这项服务。”

“乘客显然很忧虑,我们密切注意福岛核电站辐射污染情况的报告。”发言人说。

此外,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已经把福岛核电站辐射污水外泄严重性,由国际核能事件分级表(INES)第1级“异常警示事件”,升高至第3级“严重事件”。

东京电力公司20日表示,核电站储存槽泄漏出约300吨高度污染辐射污水,是核灾危机发生以来的最严重辐射污水外泄事件。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