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掰手腕曾“秒杀”美议员 被赞臂力惊人 (图)

2013-09-16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普京掰手腕曾“秒杀”美议员 被赞臂力惊人 (图)

  普京(左)和罗拉巴克尔

据香港《文汇报》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体形健硕,“掰手腕”对他毫无难度,曾“秒杀”美国国会议员。

美国共和党国会议员罗拉巴克尔(Dana Rohrbacher)最近透露,他曾于1990年代初与普京掰手腕,对方以惊人臂力将他“秒杀”。罗拉巴克尔称比赛令他对普京略知一二,指对方超级强悍,但并不表示美国不能尝试与他合作。

罗拉巴克尔称,普京当时随俄罗斯年轻政治领袖代表团到访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虽然当时普京只是圣彼得堡副市长,但已有个人保镖。

罗拉巴克尔说双方会面后,约定周末比赛橄榄球,赛后众人到酒吧休闲,其间对一些问题出现不同意见,最后决定以掰手腕的方式决胜负。

对此,罗拉巴克尔称,“我和普京是最后一对比赛的人。在我眼中,他只是个小个儿,但是不得不说,他仅用一毫秒就把我击败了。他很强壮……他的肌肉简直难以置信。”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