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参议员指责普京文章:我想呕吐

2013-09-13 17: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参议员指责普京文章:我想呕吐

美国外交委员会主席梅内德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纽约时报》上撰写的旨在呼吁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勿轻举妄动的文章引来众多评论,其中一名美国参议员甚至表示,自己看过文章后想呕吐。

在11日刊登的文章中,普京反对因化学武器使用问题而军事介入叙利亚局势,他表示,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军事介入外国事务已经成为美国的家常便饭。

但真正让一些人生气的是普京对于奥巴马自认为美国“出类拔萃”不敢苟同。普京在文章中写道:“不管出于何种动机,鼓励人们将自己视为独树一帜的做法极其危险。”

他在文章结尾称:“我们每个人都与众不同,但当我们寻求上帝的眷顾时,我们一定不要忘了上帝造人是人人平等的。”

佛罗里达州的政治顾问莎拉在自己的推特上说:“普京,下次你想写信在某些事情上说服美国时,能不能不要说我们不出类拔萃呀?”

普京的文章令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梅内德斯着实吃不消,他在接受采访时称,9月11日自己吃晚餐时阅读了那篇文章。“我几乎想吐……令我担心的是一个从克格勃走来的人告诉我们,什么符合和不符合我们的国家利益,这确实引出一个问题——俄罗斯的倡议究竟有多认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