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普京:俄希望叙同意接受化学武器监督并将武器销毁

2013-09-11 14: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1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希望叙利亚同意接受化学武器监督并将其销毁,以及加入禁止化学武器公约。

普京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希望我们的叙利亚伙伴和朋友能够做出负责任的决定,不仅同意交出化学武器接受监督,而且同意对其进行后续销毁,加入国际禁止化学武器公约。我认为,所有这些将是和平解决叙利亚危机道路上迈出的良好一步。”

普京表示:“当然这些都是有意义的,可以发挥作用,前提是我们听到美方和所有支持美国的人放弃使用武力。”

他还表示:“如果针对一个国家正在准备着某种武力行动,便很难强迫该国单方面裁减军备,对叙利亚和其他任何国家而言都是如此。我们会和叙利亚及美国一同努力。我在这里重申,希望这将是朝和平解决危机迈出的良好一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