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圣经曾预言埃及内乱与叙利亚注定遭毁灭

2013-09-09 19: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圣经曾预言埃及内乱与叙利亚注定遭毁灭

佛罗里达州的第一神教会牧师加里

   据美国媒体9月8日报道,最近几周,圣经《旧约》中出现的一些古老预言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有人认为这些预言准确预测了叙利亚的毁灭和埃及的内战。

    《旧约》第17章中的1句话是这么说的,“看哪,大马士革已被废弃,不再为城,必变作乱堆。”一些基督徒表示,他们相信一场惨剧使大马士革成为一个不适于居住的城市,给世界带来痛苦以外,还导致耶稣的第二次降临。

  此外,《旧约》的另一句话涉及埃及的内战和一名“凶猛国王”的崛起。

  随着美国总统奥巴马考虑对叙利亚采取军事打击,外界关于上述预言的谈论变得越发激烈。

  美国佛罗里达州第一神教会牧师加里说:“对我们这个团体而言,那些预言毫无新意,因为每星期五晚上,在我们研究圣经的时候,就看到了叙利亚灭亡的预言,但我不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做一个很大的臆想,那是很危险的,”“我们尽量通过将自己浸泡在预言中而不是受它影响的方式寻求平衡。”

  加里还表示,“我们正在目睹圣经中出现的叙利亚,但我们应该保持谨慎的态度。预言的本质是相信神的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