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普京:俄希望叙同意接受化学武器监督并将武器销毁

2013-09-11 14: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对于叙利亚化学武器库,普京说:“众所周知,叙利亚拥有一定的化学武器库,叙利亚人一直将此视作以色列核武器的替代选择。俄罗斯在此问题上的立场十分明确:我们反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扩散,包括化学武器和核武器。”

他表示,专家和政客已经多次讨论将叙利亚化学武器交给国际监督的问题。

普京指出:“重复一下,我们已与美国总统在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我们商定会赋予这一工作现实意义,并加紧开展,责成美国国务卿同俄罗斯外长取得联系,共同尝试推进这一问题的解决。”

(来源:中国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