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威廉王子退伍 将致力环保工作

2013-09-14 08: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宝宝声音堪比狮吼
 
当天晚上,王子夫妇出席在伦敦举办的皇家学会象牙保护奖开幕式。在向嘉宾讲话时,威廉开玩笑说,成为父母他们非常骄傲,有一个声音堪比狮吼的宝宝。因为是第一次在晚上与儿子分开,担心家里有事,所以请求大家谅解他们不停地看表。他说,“像所有新任父母一样,我们的思想不可避免地转向我们的孩子将继承的世界。很难想象:在过去几个月出生的孩子们有可能生长在一个野外再也看不到犀牛的世界。”
 
***职业飞行员
 
肯辛顿宫表示,王子在考虑从事公共服务,并将就此发布声明。
 
王子回忆自己搜救飞行员的工作时说:“当你切实做了好事,挽救了某人的生命时,感觉太好了。我想不到比这更伟大的人生意义了:在将他们的母亲或父亲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时,能够看到其儿女的样子,那感受相当强烈。”
 
英国皇家空军司令上将安德鲁•普尔福德爵士赞扬了王子在空军的工作。他说,飞行员威尔士上尉已经成为皇家空军搜救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经常在最艰难的情况下,直接飞往威尔士北部山区和爱尔兰海的灾难现场拯救生命。他赢得了与他合作的所有人的尊重,被视为非常职业的合格飞行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