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威廉王子退伍 将致力环保工作

2013-09-14 08: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威廉王子退伍 将致力环保工作
威廉王子宣布退出英国皇家空军搜救队,将在慈善方面有所作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肯辛顿宫9月12日宣布,在皇家空军服役超过7年之后,威廉王子将从军中退伍,从此专心致力于王室义务和慈善工作。
 
肯辛顿宫发言人说,作为皇家空军搜救队飞行员,威廉王子于12日完成最后的飞行任务。几个星期之后,他将与凯特王妃及乔治王子从安格尔西岛驻地搬至肯辛顿宫定居,并将和王妃一起专注于王室义务和慈善事业。
 
王室官员表示,对威廉王子而言,未来12个月是“过渡期”,在此期间,他不会“全职”从事王室任务。
 
***致力于环保工作
 
肯辛顿宫还宣布,威廉王子夫妇将继续支持女王及王室在国内外的工作。他还计划利用他们与哈里王子的王室基金会,扩展其在环保领域,尤其是保护濒危物种方面的工作。该基金会一直与野生动物联盟(United for Wildlife)中7个最具影响力环保组织合作,承诺长期致力于世界自然资源保护工作。
 
12日,威廉王子在伦敦录制了两段讲话,侧重要求减少犀牛角和象牙的需求。讲话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全球广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