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喜迎满月 威廉称其为小淘气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21 08:19:14

乔治王子喜迎满月 威廉称其为小淘气
照片一

英国乔治小王子8月22日迎来满月之喜,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8月20日公布了两张非正式的照片。

这两张照片是他的岳父大人迈克尔·米德尔顿8月初在英格兰南部伯克郡家中亲手拍摄的。一张照片显示,威廉王子身穿蓝色衬衣和牛仔裤,一只胳膊揽着妻子。凯特身穿紫红色连衣裙,怀抱裹着白色毯子、正在熟睡的乔治。两人都是一脸幸福的笑容。

另一张照片显示,两人坐在一张毯子上,凯特依然抱着正在睡觉的乔治。在旁边陪伴他们的是他们的爱犬、黑色小猎犬卢波。凯特娘家金毛猎犬蒂莉,懒洋洋地躺在另一边。

两张照片远不如威廉满月照正式。当时他身穿长衣,非常活泼。一些王室观察家对没有看到乔治正脸、以及照片没有专业水准感到失望。

但是威廉夫妇试图脱离死板、拘泥形式的传统。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9日播出的采访中,威廉王子说,他和凯特非常乐意公布乔治的照片。“任何父母都知道,人总是喜欢炫耀你的新生孩子,并且声称他长得最好看,什么都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