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联合国专家组可能下周末提交化武袭击调查结果

2013-09-08 16: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8日报道,英国媒体援引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声明称,联合国专家调查叙利亚大马士革8月21日使用化学武器事件的报告可能将在下周末出台。

奥朗德在与黎巴嫩总统会晤结束后说:“美国国会周四或者周五进行表决,专家的报告很可能在下周末出来。到时候我们将做决定(法国是否对叙利亚实施军事行动)。”

早前他曾表示,在美国国会表决以及联合国报告出台后,法国将决定是否参与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8月21日叙利亚局势再次恶化,当时一系列媒体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附近对武装分子使用化学武器。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西方国家利用这一未经证实的消息,公开谈论有关绕过联合国军事介入叙利亚冲突的可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