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和波兰外长认为解决叙利亚冲突恐需数十年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瑞典和波兰外长认为解决叙利亚冲突恐需数十年

2013-09-08 15: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8日报道,瑞典和波兰两国外长均警告西方国家不要做出"考虑欠周的回应",他们认为,解决叙利亚冲突需要数十年时间。

瑞典外长卡尔•比尔特和波兰外长拉多斯拉瓦夫•西科尔斯基7日在拉托维亚首都举行的北约地区会议期间做出以上声明。

他们表示,呼吁尽快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西方国家,在地区稳定问题上没有远见。

瑞典外长比尔特说:"唯一或许能够成功的是派遣地面部队,在叙利亚驻扎30年,并帮助叙利亚人民进行实质性建设。有人愿意这样做吗? 肯定没有"。

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则提醒伊拉克事件,他请求在场的专家"在深入冲突之前考虑可能的后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