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获国会“大佬”支持 新草案规定可攻叙90天

2013-09-05 08: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获多位众议院“大佬”支持

果不其然,此次游说成效显著。会后,博纳接受媒体采访时清楚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将支持总统呼吁对叙动武的决议,我相信我的同事们也不例外。”

博纳认为,外界必须对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作出回应,而且只有美国才有“实力和能力”阻止阿萨德政权的暴行、警告他国类似的行为不可容忍,“这是美国作为一个国家必须履行的责任”。随后,博纳还对奥巴马与国会议员商谈、寻求国会支持的行为表示赞赏。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籍众议员埃里克•康托尔也表示,他将“投出赞成票为美国总统提供军事打击叙利亚的选项”。

同样表态力挺奥巴马的众议院“大佬”,还包括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这位民主党籍女议员认为,叙利亚政府制造了8月21日发生在大马士革市郊的化武袭击,造成超过1400人死亡、其中包括426名儿童,“阿萨德政权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违反了国际准则,我支持军事打击叙利亚政府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