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总统朴槿惠今日起访问俄罗斯和越南

2013-09-04 14: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总统朴槿惠今日起访问俄罗斯和越南
 
4日下午,朴槿惠总统启程前往俄罗斯,出席G20领导人第八次峰会。朴槿惠4-7日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G20领导人第八次峰会,之后将于7-11日应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的邀请访问越南。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总统朴槿惠4日下午已启程前往俄罗斯,将出席G20领导人第八次峰会。朴槿惠4-7日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G20领导人第八次峰会,之后将于7-11日应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的邀请访问越南。

此次G20峰会的主题为“世界经济的增长和优质工作岗位”。在G20峰会上,朴槿惠将作为大韩民国首位女总统在多边外交舞台上展现风采。她在峰会期间将出席讨论单元和工作晚餐等,就目前面临的国际经济和金融问题与各国首脑交换意见。

“韩半岛信任进程”是朴槿惠总统提出的对朝政策之一,指的是韩国政府在拥有足够威慑力量的基础上,逐步积累韩朝之间的相互信任,最终实现半岛的和平与稳定。

“东北亚和平合作构想”(首尔进程)是朴槿惠政府为缓和东北亚地区的紧张关系而提出的外交构想,主张韩国、中国和美国等六方会谈与会国首先从气候变化、反恐和核能安全等非政治领域议题进行对话,逐渐增进区域内国家之间的信任。另外,为了寻找改善韩日关系的突破口,朴槿惠是否将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备受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