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争取国会支持对叙动武 麦凯恩称不作为将带来灾难

2013-09-04 08: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向地中海派遣侦查舰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2日报道,正当美国为针对叙利亚的可能的军事打击做准备时,俄罗斯也从其黑海舰队中派遣了一艘侦察舰前往地中海东部,以收集叙利亚局势的最新动态。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一名军方消息人士称,1日晚,一艘SSV-201侦察舰起航前往“地中海东部地区”,该舰艇的任务是“在这个冲突不断升级的地区收集情报”。目前,俄罗斯国防部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此外,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日在莫斯科表示,美方有关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无法令人信服”,并称叙利亚危机凸显了西方在中东、北非事务上的双重标准。

***叙利亚警告美国慎重行动

叙利亚外交部副部长费萨尔·迈克达德2日接受英国国家广播公司采访,他表示如果美国在未经联合国安理会同意的情况下袭击叙利亚,这表明美国“蓄意破坏现有国际体系”。

当被问及对叙动武将给美国带来什么影响时,迈克达德说:“这将导致仇美情绪增加、国际机构被削弱,更为严重的是,恐怖主义将蔓延至世界各地。由此,美国国内外面临的恐怖威胁都会增多、美国民众的安全系数会降低。任何针对叙利亚的袭击都是支持基地组织及其分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