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官员:美国已开始训练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

2013-09-03 16: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官员:美国已开始训练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参议员麦凯恩。

据外媒9月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会见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和林赛·格雷厄姆商讨对叙发动战争的问题。一名熟悉会面情况的官员透露,美国已着手对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进行训练及配备武装。

据美国《纽约时报》引用麦凯恩的原话称,在长达1小时的会面中,奥巴马表示“给予全面支持为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力量做更多事情”。

截至目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已培训了至少50名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目前他们已返回叙利亚继续与叙利亚政府斗争。麦凯恩表示,如果奥巴马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更多武器装备,他将支持“有限性军事干预”。

《纽约时报》指出,奥巴马和参议员们的会谈达成的宽泛协议是“任何对叙利亚的攻击都要使叙利亚政府的运载系统降级”。

格雷厄姆称:“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比预想中让我感觉更好些,发动攻击的目的比我想象中有力。”不过麦凯恩表示,奥巴马并没有特别提及将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什么样的武器,也没有商议具体攻击目标。

据悉,麦凯恩和格雷厄姆还将与奥巴马的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会面,进一步商议对叙军事干预策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