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英国防长:英国不会参加任何对叙利亚军事行动

2013-08-30 09: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防长:英国不会参加任何对叙利亚军事行动
 
美国民众在白宫前示威,抗议美国政府准备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来源:美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消息,在英国议会8月29日投票否决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的提案后,英国防长哈蒙德表示,英国将不会参与任何形式的对叙军事行动。

哈蒙德称,盟国美国可能会对英国这一决定非常失望,但他“不希望英国的缺席会影响任何对叙行动”。29日,英国议会以285票对272票的投票结果否决了首相卡梅伦提出的对叙军事干预提案。

白宫发言人海顿对此回应说,美国将继续与英国政府就此事进行协商。海顿指出,奥巴马总统的决策将以国家利益为原则,他认为使用化学武器的国家威胁到了美国核心利益,并且违反了相关国际准则,应当让其为此负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