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罗斯派战舰前往叙利亚周边海域

2013-08-30 09:31 来源:新华网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29日报道,就在西方国家准备对涉嫌上周发动化学武器袭击的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之际,俄罗斯派遣两艘战舰前往东地中海。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总参谋部消息人士的话称,一艘导弹巡洋舰和一艘反潜舰将于今后几天抵达目的地,原因是“众所周知的局势”——显然指的是叙利亚内战。

俄罗斯海军随后否认此次部署与叙利亚局势有关,称这是计划中的地中海军舰轮换,但它并未说明正在前往该地区途中军舰的种类和数量。

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最初报道明确指出,此举旨在加强地中海的海军存在,并非军舰轮换。目前尚不清楚该报道与俄海军说法冲突的原因。

美国指责叙利亚政府军上周发动化学武器袭击,并表示正在对美海军驻地中海部队进行调整。

巴沙尔总统的主要国际盟友俄罗斯表示反对任何军事干预。俄方称无意卷入任何冲突,并指出没有证据表明巴沙尔部队发动了化学武器袭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