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英推迟打击叙利亚 俄向地中海派出2艘军舰

2013-08-30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要叙政府承担后果
 
当天,美国总统奥巴马作客一档访谈节目。提及叙利亚问题时,奥巴马认定21日的化武袭击是叙政府所为,阿萨德政权需要为此承担“国际后果”。他强调尚未决定下令进行军事打击,但必须确保“违反国际法使用化学武器的国家被追究责任”。

 他表示,叙利亚临近以色列、约旦和土耳其这些美国重要盟友,美国在该地区还建有重要军事基地,因此不排除这些化学武器可能有损美国利益,因此“我们希望确保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据悉,美国计划在29日公开该国情报机构就叙利亚化武事件做出的评估报告,以证明叙政府对发生在大马士革市郊的化武袭击负有“不可否认的”责任。此外,美国白宫、国防部和国务院官员还将在当晚6点举行一场电话会议,向国会领导人和参众两院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负责人通报叙利亚问题美方应对方案。
 
***俄将派两艘军舰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随着叙利亚危机愈演愈烈,俄罗斯将向东地中海派出两艘舰艇。

报道援引俄军消息人士话说,俄罗斯未来几天将向东地中海派出一艘反潜舰和一艘导弹巡洋舰,因为当地局势要求对海军部署做出一些调整。
 
俄罗斯强烈反对西方军事干预叙利亚局势,认为这将严重破坏该地区的稳定。俄罗斯已经开始从叙利亚撤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