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财长称联邦政府10月中旬将达法定债务上限

2013-08-27 10:11 来源:人民网

他还警告称,如果投资者对美国政府债务的需求下降,美国将可能面临即时现金短缺,这将可能削弱金融市场,损害国家经济。

美国政府的财政支出一直远远超过其收入,过去四年,每年政府财政赤字都超1万亿美元。美联社报道称,共和党人希望通过削减支出来减少未来的赤字,民主党人则认为,应当把削减支出与增加税收结合起来,两党对此意见不一。

目前美国国会仍在休会期,债务上限问题只有等到9月方能继续讨论。据CNN披露,博纳7月曾表态,如果政府不真正削减开支,国会不会提高债务上限。但雅各布卢则表示,总统奥巴马不会在债务上限问题上与国会谈判。

今天,美国三大股指全部收跌,分析家指,主因是叙利亚化学武器疑云可能导致美国动武,以及债务上限的迫近。

美国两党近年来多次围绕调高债务上限议题激烈博弈,导致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在2011年调降美国主权信用评级。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