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超速火车撞死35人 愤怒群众焚烧两列火车

2013-08-19 14: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19日早上,印度东北部的比哈尔邦火车站发生一起严重列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至少35人死亡,40多人受伤,列车司机随后被愤怒的群众殴打致重伤。

据悉,事发列车当时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冲向正在横穿铁轨的人群,火车当场撞死多人。目前该事故已造成35人死亡,另有40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后,一群愤怒的群众把涉案司机殴打致重伤,并点燃了两列火车(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司机被当场打死)。火车站工作人员纷纷逃离现场,但也有部分人员被扣押为人质。

铁路官员表示,目前事态还不稳定,当地官员与警方正赶往事故现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