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7岁女孩遭强奸 警方正追捕嫌疑人

2013-08-14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7岁女孩遭强奸 警方正追捕嫌疑人
 
今年1月4日,新德里民众走上街头对公交车强奸案进行抗议,图为一名抗议者在参加游行前理发

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警方8月13日说,印度中部恰蒂斯加尔邦赖普尔市一名年仅7岁的女孩近日在火车厕所内遭强奸。警方目前已开展对犯罪嫌疑人的搜捕行动。

印度铁路警方负责人阿格拉沃尔称,8月9日在赖普尔市的一座公园内,一名男子将该女孩从她母亲和其朋友身边诱骗走。据警方猜测,这名男子在9日晚到10日早晨之间将受害女孩带到火车的厕所内,并对其实施了性侵。阿格拉沃尔还称,该疑犯“明显认识孩子母亲的朋友。”

据悉,此次强奸案的犯罪嫌疑人现年40岁左右,目前仍逍遥法外。阿格拉沃尔称,警方目前已开展对该疑犯的搜捕行动,但仍未透露疑犯的具体身份。

据警方称,10日早晨有人在火车站内发现了受害女孩,该女孩现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去年12月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名23岁女子在公交车上遭到强奸,该案件引起了印度民众广泛愤慨。今年1月4日,新德里民众走上街头对上述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表示抗议,并要求完善性侵害立法并改变对妇女的传统态度。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