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消息人士:印度沉没潜艇修理的合理性值得怀疑

2013-08-15 16: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15日报道,俄罗斯军方消息人士15日向俄新社表示,“辛杜拉克沙克”号柴电潜艇在爆炸事故后很可能不必进行修理和修复。

停泊在孟买军港的“辛杜拉克沙克”号潜艇周三凌晨发生爆炸,随后起火,火灾在几个小时之后才被扑灭。然而潜艇在周三清晨已经沉没,目前只有部分露出水面。印度海军总司令证实,艇上18名船员遇难,还有几人被送入医院,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为潜艇船员。目前已成立事故调查委员会。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弹药发生爆炸,那么船头部分已全部损毁,船体剩余部分也很可能变形。潜艇修复的合理性值得怀疑。”

消息人士补充道,国内外船舶维修的经验表明,船舶中修的价格可达新船价格的35%。他解释称,而“辛杜拉克沙克”号需要进行全面修复,而不是修理。

“辛杜拉克沙克”号潜艇不久前在俄接受了维修和现代化改造。877EKM型潜艇(北约分类-基洛级)于今年4月29日抵达孟买。它于1995年根据印度海军的订单在俄罗斯最古老的造船企业“海军部造船厂”(圣彼得堡)铺设龙骨,1997年交付印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