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14岁少年凌晨持枪追人 与警方对峙被击毙

2013-08-06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凌晨,纽约一名14岁少年持枪追逐一名男子,并向对方开枪。当地警方赶到后,这名少年仍然拒绝放下枪,随即被击毙。

纽约警察局发表声明称,凌晨3点左右,两名入职不到7个月新警员听到枪声,并前去调查,发现一名穿牛仔裤和白T恤的少年手持一支9毫米口径的手枪,正在追赶一名黑衣年轻人,并朝他开枪。

声明说:“穿制服的警员表明身份,命令他‘放下枪’,但是那名少年仍然握着枪不放,并将枪口指向警察。一名警员随即开枪,击中持枪男孩左下巴,男孩当场死亡。警方在现场发现一支黑色半自动手枪。”经确认,这名少年为纽约布朗克斯区居民沙利韦尔·道斯。

警方公布的录像显示,道斯向几名男子开枪,并追击其中一人。警方命令他放下枪时他又开了一枪,但不确定这一枪是在打警察还是那名逃跑的男子,因为该男子当时正从警察旁边跑过。当他将枪指向警察时,警察当即开火,将其击毙。警方称,道斯总共开了四枪。

道斯的姨说,道斯是名独生子。“这不公平,他是我姐姐唯一的孩子。”但道斯今年5月就因涉嫌持枪打伤一名15岁少年受到指控,但后来因证据不足没有起诉。检方称,受伤男子未能识别出枪击他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