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14岁少年遭警察射杀 据称曾持枪与警方对峙

2013-08-05 10: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14岁少年遭警察射杀 据称曾持枪与警方对峙 
警方公布的被枪杀少年死时持有的手枪。

据英国媒体8月4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警察当天枪杀了一名14岁少年。警方称,该名少年遭枪击时,手中握有一把手枪并指向了警察。

纽约警方称,当地时间4日凌晨3点左右,纽约两名今年一月刚入职的警察在街上巡逻,突然听到了枪响。当他们循枪声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孩正在朝一名逃跑的人开枪。这两名警察随后表明了身份,并要求持枪男孩放下武器,但是男孩却将枪指向了他们,随即一名警察便朝男孩开了枪,击中对方下巴,导致对方当场死亡。

据悉,死者名叫沙利维尔·道斯,有多重前科,今年5月,曾被控试图谋杀一名15岁少年。

媒体认为,由于死者是一名少年,因此即使死者当时握有手枪,但纽约警察射杀对方的作法可能仍会引起一些公众的不满。上个月,美国一名枪杀黑人少年马丁的协警被判无罪在美国引发了大规模抗议示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