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持枪权利组织集资为齐默尔曼购新枪

2013-07-24 08: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持枪权利组织集资为齐默尔曼购新枪
枪杀非洲裔少年马丁的社区协警齐默尔曼被判无罪,在美国引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7月22日报道,美国非盈利持枪权利组织“七叶树枪支基金会”设立“齐默尔曼第二修正基金”募集捐款,准备为“马丁案”当事人乔治•齐默尔曼购买新枪。

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上周在奥兰多全国有色人种促进会(NAACP)大会期间表示,司法部正在调查齐默尔曼是否侵犯了马丁的公民权利。在司法部冻结证据之前,齐默尔曼有权依法要回他用来射杀马丁的枪。

“乔治•齐默尔曼完全有权要回他的东西,”七叶树枪支基金会在其网站写道,“如果埃里克•霍尔德选择不给予齐默尔曼该项权利,我们基金会将通过给他买一支新枪来纠正这个错误,包括枪套、手电筒和他想要的任何其他工具。”

该基金会指责霍尔德“滥用权力”,并指出:“这不仅仅是纯粹的原则问题。现在,齐默尔曼及其家人每天都面临生命威胁。此刻,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权利保护自己,防备那些伺机伤害他的人。联邦政府以公民权利为由威胁提出指控只不过是在公然迎合政治利益。”

在2012年2月的“马丁案”中,齐默尔曼受到二级谋杀和过失杀人的指控,如今被判无罪释放,陪审团认为齐默尔曼射杀手无寸铁的黑人孩子是出于自卫。齐默尔曼自称是拉美裔。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