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清洗鱼叉枪误射自己 巴西男子遭鱼叉穿头奇迹生还

2013-04-28 08: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清洗鱼叉枪误射自己 巴西男子遭鱼叉穿头奇迹生还
据X光片显示,鱼叉穿过他的眼睛,一直刺到了后面的头骨。

据英国媒体4月26日报道,巴西一名男子日前意外将六英寸(约为15厘米)长的鱼叉刺中头部,却没有造成任何脑部损伤,幸运生还。

现年34岁的布鲁诺·科蒂尼奥日前在位于巴西里约州彼得罗波利斯市的家中清洗他的鱼叉枪时,意外触发弹射装置,导致锋利的鱼叉穿过他的左眼,刺入了头盖骨。科蒂尼奥立即打电话求助,之后被送去了当地一家医院。
 
一位邻居回忆科蒂尼奥受伤时的情景说:“我们看见后吓得半死。这种事,你一般只能在电影中看到。”
 
令人惊讶的是,科蒂尼奥在被送去医院时,一直十分清醒。医生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成功取出了鱼叉,那时鱼叉已经在他头里待了十个多小时。随后,医生又进行了第二轮手术,希望保住他的左眼视力,但没有成功。虽然科蒂尼奥失去了左眼的视力,但所幸没有任何脑损伤。
 
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奥兰多·玛丽亚医生说,鱼叉距离科蒂尼奥脑内一条主动脉只有几毫米,“鱼叉似乎专门选了位置,它没有对任何重要的结构、血管造成损害,”玛丽亚说。 
 
科蒂尼奥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就会转入普通病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