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移民局建议在全国范围内为非法移民准备帐篷营

2013-08-05 16: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5日报道,俄罗斯《生意人报》5日发表文章称,俄联邦移民局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建立非法移民临时安置机构网络。

移民局日前制定法案,建议在俄建立“专门机构网络,依据法院决定临时安置被行政驱逐或被驱逐出境的外国公民”。总共计划成立83家此类机构,为此移民局需扩大编制,增加4500名工作人员。

截至目前,俄罗斯全境共设有21家特别收容所,隶属于内务部,但从2014年1月1日起涉及收容非法移民的所有问题都将由移民局负责处理。

7月27日达吉斯坦商户与警方在莫斯科西部地区发生冲突后,有关部门对莫斯科各大市场进行了大规模检查,收容被拘非法移民的问题开始显现。冲突导致数百人被捕,莫斯科三家特别收容所都无法将其全部收留。

当时内务部联合紧急情况部开设了一个可容纳1000人的帐篷营,目前已经基本满员。但与此同时,帐篷营的法律地位尚不明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