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NSA收集全球网络活动信息

2013-08-02 0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 辩解为国家利益所需
 
在文章发表前,《卫报》曾联系过美国国家安全局,但对方辩称,那只用于合法获取有关“合法外国情报目标的信息,以满足我们的领导人保护我们的国家及其利益所需信息的需求。”
 
NSA表示,“XKeyscore是国家安全局合法外交信号情报收集系统的一部分。指控分析人员普遍而无节制地访问NSA收集的数据,根本不符合事实。XKeysocre以及NSA所有分析工具的访问权限仅限于那些为完成任务而提出访问要求的人……
 
“此外,系统内还有多重技术、人工和监督审查和制衡措施,避免蓄意滥用。NSA分析人员的每次搜索都完全可以审查,以确保他们的行为适当,且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此类计划允许我们收集的信息使我们能够成功地完成任务——保卫国家、保护美国和盟国的驻外部队。”
 
XKeyscore是过去几周NSA记录上的第二个污点。此前,《卫报》首先披露了极具争议的“棱镜”计划。NSA通过“棱镜”计划可以访问各大网络组织的服务器,其中包括脸谱网、谷歌、苹果、微软、雅虎、YouTube和Skype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