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NSA收集全球网络活动信息

2013-08-02 0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NSA收集全球网络活动信息

斯诺登(资料图)

也许你从来没听说过XKeyscore,但它肯定知道你。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31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NSA)高度机密的XKeyscore项目收集你在互联网上做过的一切——浏览历史、搜索记录、电子邮件内容、在线聊天记录等你敲击键盘的所有内容。

***覆盖网民一切网上活动
报道称,英国《卫报》发布有关NSA监控项目的爆炸性报告之后,7月31日又发表后续报道,披露了斯诺登提供的XKeyscore计划的内容。

《卫报》的文章说明了该计划如何监控每种在线活动:电子邮件,在线聊天和浏览历史,还提供了培训材料的截图。该计划使NSA分析人员不经事先批准就能从数据库搜索你的信息。他们只需在屏幕上填写一个简单的表格,几秒之后,你的在线历史就不再是秘密。

 
NSA称XKeyscore是从互联网挖掘情报的“最广泛”系统,“几乎覆盖用户的一切网上行动。”
 
斯诺登6月10日接受视频采访时坦言:“我坐在办公桌旁就可以监控任何人,包括你、你的会计师、联邦法官,甚至总统,只要我有他们的私人电子邮箱。”
 
虽然美国官员对此表示否认,但XKeyscore证明了斯诺登的说法。NSA宣称,通过XKeyscore的帮助,到2008年已经逮捕了300名恐怖分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