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维基解密:斯诺登1日将就曼宁案审判过程发表声明

2013-08-01 16: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维基解密:斯诺登1日将就曼宁案审判过程发表声明
 
资料图:爱德华·斯诺登

据俄媒8月1日报道,维基解密在其推特微博中表示,当地时间1日,美国间谍计划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将就维基解密爆料人布拉德利•曼宁案发表声明。

消息称:“爱德华•斯诺登今天将就曼宁的审判过程发表重要声明。”

美军士兵曼宁案由米德堡军事法庭审理,目前正在进行宣判听证会,预计将持续至8月23日。周二法院宣布对曼宁的最严重指控通敌罪不成立,但其余20多项罪名中的大部分成立,包括间谍罪。

曼宁于2010年5月在伊拉克服役时被捕。他承认向维基解密网站发送一段导致平民死亡的空袭视频、数千份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前线的事故报告、关塔那摩监狱囚犯档案以及约25万份美国国务院外交电报。

已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滞留一个多月、等待俄罗斯政府向其提供庇护决定的斯诺登此前向媒体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机密行动信息。他泄露了国安局监听电话通话和互联网活动的绝密计划以及美国情报部门对他国外交代表处所采取的间谍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