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获准在俄罗斯避难1年 目前所处地点不会被公开

2013-08-01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1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的律师库切列纳发表声明说,斯诺登获得了有限期一年的俄罗斯临时难民身份,目前已离开机场,身处安全地点。

库切利纳还补充说,斯诺登目前所处的位置不会被公开,也不会被发现。

1日早些时候,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一名工作人员也透露,在机场滞留1个多月的斯诺登已经离开。这名工作人员说:“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他已经离开了机场。”维基解密随后在其官方“推特”上也证实,斯诺登已获得了俄罗斯的难民身份。

斯诺登于6月初向媒体披露了美国情报部门大规模监控民众网络和通讯记录的“棱镜”计划,并于6月23日作为中转旅客从香港抵达莫斯科并滞留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16日,斯诺登向俄罗斯正式提交了临时避难的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