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父亲不相信美国法院能公正审判其子

2013-07-31 14: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父亲不相信美国法院能公正审判其子
 
资料图: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

据俄媒7月31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表示,他不相信法院能公正审判自己的儿子。

朗尼·斯诺登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说:“我不认为,我的儿子目前会返回美国。我也不认为法院会公正审判他。”

美国寻求引渡斯诺登回国,他被指控泄露美情报部门机密。早前据悉,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在致俄司法部长科诺瓦洛夫的信函中表示,如果斯诺登离开俄罗斯返回美国不会面临死刑。

朗尼·斯诺登指出,他们试图获得某些法院将会很公正的信心,但一系列国会议员的强硬声明表明的情况却相反。他说:“我希望,他(斯诺登)能有机会返回美国并受到公正审判,但我不认为这种情况很快会到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