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父亲坦言感谢儿子泄密行为 愿其留在俄罗斯

2013-07-31 14: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父亲坦言感谢儿子泄密行为 愿其留在俄罗斯
 
资料图: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

据外媒7月31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棱镜”计划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的父亲朗尼•斯诺登日前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他对儿子披露美监控项目的行为感到欣慰,宁愿儿子留在俄罗斯。不久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曾要求朗尼•斯诺登前往俄罗斯说服其子回国。

朗尼•斯诺登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父亲,他(斯诺登)的所作所为让我痛苦;但作为一个美国人,我绝对感谢他的行为。”

就在朗尼•斯诺登接受媒体采访前不久,FBI曾试图将他送到俄罗斯说服儿子回国,但因未能建立父子两人的对话途径而以失败告终。不过朗尼•斯诺登对奥巴马政府和国会将儿子定性为“叛国者”进行了谴责,他表示宁可让孩子留在俄罗斯。

朗尼•斯诺登表示事发之前对儿子的泄密计划一无所知。他认为儿子是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人。“是的,我确定。我了解他。他知道自己正在做正确的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