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政府称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清除穆兄会示威者

2013-08-01 13: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政府称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清除穆兄会示威者
在开罗的一场示威游行中,穆尔西支持者举着穆尔西画像并挥舞国旗。

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及过渡政府内阁7月31日晚向内政部下达一项命令,要求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终止已被罢黜的埃及总统穆尔西支持者在首都开罗的示威行动。

埃及内阁通过电视发布声明称,开罗拉比亚清真寺和复兴广场持续不断的危急形势,以及随之而来的恐怖主义活动和道路封锁已经威胁到了国家安全。“政府已经决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对抗和结束这些危险,已令内政部长依据宪法和法律进行处理。”

而穆尔西支持者立即回应称,上述声明意味着过渡政府即将对抗议者进行新一轮的大屠杀。埃及过渡政府曾于7月27日早晨对拉比亚清真寺的示威者开火,造成逾百人死亡。

据悉,欧盟外交政策代表阿什顿曾于本周早些时候会见埃及军方和过渡政府领导、穆兄会代表以及穆尔西本人,试图促成各方达成和解。但各方均表示在之前的提议被穆兄会否决之后,阿什顿并未给出新的解决方案。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