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军方下最后通牒 要求穆兄会两天内终止抗议活动

2013-07-26 11: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军方下最后通牒 要求穆兄会两天内终止抗议活动
 
7月23日,穆尔西支持者高举穆尔西头像,在埃及开罗一间清真寺前进行示威。

据外媒7月26日报道,埃及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官25日称,埃及军方已下达最后通牒,要求穆斯林兄弟会(简称“穆兄会”)在48小时内终止其所有抗议活动,并支持埃及临时政府。

这名军官说,这一最后通牒是由埃及军方最高领导人塞西下达的。他还补充说:“我们不会采取任何行动,但我们对任何煽动暴力的行为予以严厉的回击。”

25日当天,穆兄会领袖穆罕默德•巴迪则在一份声明中呼吁埃及人走上街头,要求自由与合法性。

此前一天,在埃及一所军校的毕业典礼上,塞西曾发表演讲称:“我强烈建议人们在即将到来的周五(26日)走上街头以彰显自己的意志,并赋予我们军警对抗可能出现的暴力和恐怖主义的权力。”

自埃及前总统穆尔西被罢黜后,目前,已有超过100人在穆尔西支持者、反对者以及安全部队之间的暴力冲突中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