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什顿称穆尔西可看电视 但不知其身在何处

2013-08-01 08: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穆尔西的孩子上周表示自从穆尔西被捕后就再也没有见到他。穆尔西的儿子奥萨马指责军方关押穆尔西,禁止其与外界接触违反了最基本的人权。

阿什顿访问开罗试图在军方与穆斯林兄弟会之间调停,但双方的要求和举动意味着难以实现和解。

26日首批前去探访穆尔西的埃及人权活动人士则称,他们不得不交出手机,然后登上直升机。飞机在空中盘旋了15分钟,似乎是为了让他们迷失方向。

“我认为,那可能是开罗外边或开罗郊区的一个军营,在我们降落后,一辆军方的汽车拉着我们在该地区绕了10分钟。”人权活动家纳塞尔·阿明告诉当地的《今日埃及报》。有迹象显示,甚至穆尔西也不确定自己被关在哪里。人权活动人士接近和他呆在一起的一名助手——穆尔西就待在隔壁房间——据说,当时,这位助手问道,“那么,我们在哪里?”上周与美联社谈过话的军方官员表示,自拘留以来,穆尔西至少被转移过三次。

一名穆兄会官员表示,他们获悉另一个代表团获准不久后前去访问他,而那个代表团也由外国人组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