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数百名加拿大人街头抗议多伦多警察乱枪射杀青年

2013-07-30 14: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数百名加拿大人街头抗议多伦多警察乱枪射杀青年
 
当地时间7月29日,数百名加拿大人走上街头抗议多伦多警方乱枪射杀18岁青年萨米·亚蒂姆。

据外媒7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29日,数百名加拿大人走上街头抗议多伦多警察两天前乱枪射杀一名18岁男子。

一名目击者拍到拿着一把小刀的18岁青年萨米•亚蒂姆在一辆空的有轨电车内被警察包围,并被一名警察连开9枪射死。目击者将所拍视频上传至YouTube,引起轰动。29日,反对者上街游行示威,抗议警方的行为。

多伦多警方发言人托尼•韦拉称,开枪警察已依法被停薪。不过这远不能平息受害人亲友及民众的愤怒。亚蒂姆的叔叔说:“当一个体重仅110磅(约50公斤)的青年成为十几个肌肉健硕的警察所谓的威胁时,他们难道认为除了采取这种致命手段外别无选择了吗?”

目前安大略省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独立调查。据悉,这不是多伦多警方第一次受到类似责难。2012年,警方曾开枪射杀了一名身着病号服、拿着两把剪刀站在街上的精神病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