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布吕尼否认个人网站由纳税者埋单 欲起诉“造谣者”

2013-07-29 17: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布吕尼否认个人网站由纳税者埋单 欲起诉“造谣者”
法国前第一夫人布吕尼(资料图)

据法国媒体7月29日报道,法国前第一夫人布吕尼否认在丈夫萨科齐担任总统期间,法国财政为建立和维护她的个人网站花费了41万欧元,并表示要起诉那名发起请愿要求她归还这笔钱的人。

 28日,布吕尼的律师马尔卡发表声明称,布吕尼的个人网站carlabrunisarkozy.org没有使用过总统经费中的“一分钱”,而且在2012年5月萨科齐在大选中输给现总统奥朗德时停止了运营。

 马尔卡还表示,布吕尼将会对那些损害她声誉的人或举动采取法律措施。

 7月中旬,审计法院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布吕尼个人网站的建立和维护在两年中总共花费国家财政41万欧元。这引起了一名网站设计师尼古拉·布斯克的强烈不满,他认为,布吕尼的个人网站宣传的是前第一夫人,而网站建得很一般,根本用不上那么多钱。上周,布斯克在网上发布请愿书,要求布吕尼归还纳税人这41万欧元,随后,超过7.6万网民参与到了请愿行列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