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携妻参加圣诞派对 布吕尼产后身材臃肿、母爱爆棚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16 08:00:32

萨科齐携妻参加圣诞派对 布吕尼产后身材臃肿、母爱爆棚


布吕尼身材略显臃肿

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12月14日与夫人卡拉·布吕尼一起在总统府招待600余名来自全法各地的儿童,与他们共庆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在圣诞节前邀请小朋友来爱丽舍宫参加活动是法国总统府的传统。当天下午,总统府外竖起两层楼高的巨大圣诞树,室内也是张灯结彩。两个月前刚刚喜得千金的萨科齐和布吕尼走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交谈,给他们分发礼物,一起合影或是应邀为孩子们签名。演员们装扮成圣诞老人、米老鼠等,也来到宴会现场,引得小朋友们开怀大笑。

这是布吕尼10月生下女儿后首次在公众场合正式露面。她身穿米色宽松套头长毛衫,脸上笑容洋溢,虽然身材有些臃肿,但看上去精神焕发,对小朋友们特别照顾。

据悉,此次受到邀请的600名儿童除了总统府工作人员的孩子外,还有来自全法各地宪兵、消防员、警察和因公牺牲军人的子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编译整理 编辑:北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