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网民要求布吕尼归还41万欧元公款

2013-07-27 15: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网民要求布吕尼归还41万欧元公款
当地时间2013年7月2日,法国巴黎,法国前第一夫人布吕尼出席意大利时尚品牌Bulgari Diva系列发布会。

据俄罗斯媒体7月27日报道,法国网民要求前第一夫人布吕尼归还国家因为她建立网站而花费的41万欧元。

法国审计局7月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布吕尼个人网站的建立和维护总共花国家财政41万欧元。法国政府还为此网站雇佣了8名人员,每月仅给他们支付的工资就达3.64万欧元。

网站设计师尼古拉·布斯克对前总统这种铺张浪费表示强烈不满。他说,布吕尼的个人网站宣传的是前第一夫人,而网站建得很一般,根本用不上那么多钱。

布斯克在网上发布请愿书,其中这样说道:“我本人就是网站设计师,我知道,这种项目所需的费用。建立新网站需要很多钱用于设计、维护以及安全防护。但这些在布吕尼网站根本看不到。实际上,花1万欧元就可以建这样的网站。”请愿书呼吁布吕尼拿出41万欧元用于慈善事业,以这种方式将公款归还给纳税人。目前已经有4万人签署了这封请愿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