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劝说法国“第一女友”尽快转正 称速速结婚才是“王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7 07:46:25
分享

布吕尼劝说法国“第一女友”尽快转正 称速速结婚才是“王道”
布吕尼与萨科齐浓情蜜意地相恋仅80天后,就结为合法夫妻。
布吕尼劝说法国“第一女友”尽快转正 称速速结婚才是“王道”
布吕尼劝说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右)要尽快“转正”。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月25日报道,法国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日前接受全新改版的时尚杂志《ELLE》采访时向其继任者——法国现任总统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提出忠告,劝说瓦莱丽务必要速速“转正”,尽快成为“合法的第一夫人”。

自从奥朗德今年5月赢得法国总统大选以来,瓦莱丽的支持率直线下降。有民调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法国人认为她作为总统伴侣的表现很糟糕。还有很多媒体指责她公私不分,与奥朗德前女友罗亚尔算旧账的做法令奥朗德身陷尴尬境地。

接受采访时,布吕尼对于瓦莱丽的处境表示同情,她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如果想要当好“第一夫人”,尽快结束同居生活、步入婚姻殿堂才是“王道”。

“我觉得当国家元首的合法妻子比当他的伴侣来得简单,”布吕尼说。这位45岁的超模兼流行歌手与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相恋时,曾掀起轩然大波。两人浓情蜜意地相恋仅80天后,就结为合法夫妻。当时,布吕尼还公开发表声明宣布她与前男友的感情纠葛已经彻底结束,她只想成为一位受人尊敬的“第一夫人”。

随后,布吕尼补充道:“也可能是我的观点落伍了,他们(同居)的选择才是现代的时尚。不过对我自己而言,我嫁给萨科齐时可是感觉松了一大口气。”就在布吕尼与萨科齐结婚前,她曾经在采访中公开表示“厌烦一夫一妻制”,由此外界普遍认为布吕尼和萨科齐约会只是为了在她的“前男友履历表”上增添光鲜的一笔。

当记者问到萨科齐是否能够强势回归政坛时,布吕尼说,她认为萨科齐的政治生涯可能已经画上了句点,“尽管我对政治一窍不通,可我觉得他回归政坛是不太可能了”。她还表示,看到法国民众“轻易接受了”没有萨科齐的日子时,自己感到“十分惊讶”,“他的活力、勇气、智慧就这样淡出人们的视野,实在是太可惜”。

此前有法国高官爆料称,萨科齐将参加2017年举行的法国总统选举,但媒体普遍不看好现年57岁的萨科齐。目前,已丧失总统刑事豁免权的萨科齐深陷各种腐败丑闻,他被指收受法国女首富、欧莱雅集团掌门人利利亚纳•贝当古的巨额非法政治献金。7月3日,萨科齐位于巴黎16区的豪宅及其在市内入股的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还遭到警方搜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