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丈夫萨科齐复仇?布吕尼被指借新歌嘲讽总统奥朗德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8 09:07:01
分享

替丈夫萨科齐复仇?布吕尼被指借新歌嘲讽总统奥朗德
2012年5月15日,法国总统权力交接仪式在爱丽舍宫举行,萨科齐向奥朗德正式移交权力。


法国前第一夫人布吕尼的新歌《企鹅》近日搅动了法国政坛,原因是歌词中有大量明显嘲讽现任总统奥朗德的内容。奥朗德去年在赢得总统大选后,没有按照以往做法,陪同萨科齐走下爱丽舍宫的台阶,令萨科齐感觉受到冷遇,外界因此推测布吕尼是在借这首歌报复奥朗德。

据英国媒体3月16日报道,在萨科齐去年5月竞选连任失败以后,布吕尼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的歌手事业中。近日她推出了个人第四张新专辑《法国小曲》,而《企鹅》就是其中的一首,词曲都由她本人创作。

《企鹅》这样写道:“很难从他身上找到首脑的气质。我了解他,这只企鹅并不清楚当首脑的规矩……他是一个没教养的孩子。”众所皆知,去年5月移交总统职位时,奥朗德和他的女友瓦莱丽不等萨科齐夫妇走出爱丽舍宫,便迅速转身进入爱丽舍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