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冰场冰面下冻5000条鱼 创意过头惹众怒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16:15:22
 
 

日本滑冰场冰面下冻5000条鱼 创意过头惹众怒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日本福冈“太空世界”游乐园内的冰冻鱼群滑冰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11月28日电(潘一侨)据日本媒体今日日本网报道,位于日本西南部的一家游乐园竟然将大约5000条鱼冻入滑冰场冰面下面,此举招致广泛批评。11月27日,该冰场已被迫关闭整顿。

“太空世界”游乐园于11月12日在园内开设了这家冰场,希望打造一种滑冰者在海上滑冰的效果。但在冰场开放后,这一创意引来众多指责,很多人表示这太残忍了,令人难以接受,网上还出现了“鱼是活着被冻住”的传言。

这些鱼是从北九州市的一个鱼市购买的,大概有25种,包括竹荚鱼和秋刀鱼。园方除了把买来的鱼冻在冰面下,还在冰下嵌入了鲸鲨的图片。

该游乐园的一名高级职员表示:“如果大家对此感到不舒服,我们非常抱歉。”他还补充道,他们将关闭滑冰场一个月直到把这些鱼都取出来,并称正在考虑为这些被冻在冰下的鱼群做一场佛事。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