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前总统穆尔西面临谋杀罪等指控 暴力冲突升级

2013-07-28 0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1月,穆斯林兄弟会宣布将参加反对时任总统穆巴拉克的抗议示威后,穆尔西和穆兄会其他30位成员被捕。数天后,埃及发生大规模越狱,穆尔西等人也成功越狱。穆尔西曾表示,是当地居民帮助他逃出监狱的。而埃及检方却怀疑是哈马斯协助了穆尔西。

哈马斯向调查者发起挑战,要求其找出“一样证据”证明他们干涉过埃及事务。穆兄会否认了这起指控,其发言人哈达德说:“我们知道所有的指控都是一些将军和一个军方独裁者的臆想,我们会继续在街头抗议的。”

自埃及首位民选总统穆尔西7月3日被军方赶下台以来,埃及局势一直动荡不安。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8日晚间颁布过渡时期的宪法声明,宣布新的议会选举将在6个月内举行,立法权随后将转移到新议会,总统选举则在议会成立一周后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