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前总统穆尔西面临谋杀罪等指控 暴力冲突升级

2013-07-28 0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前总统穆尔西面临谋杀罪等指控 暴力冲突升级
穆尔西面临谋杀罪等一系列指控。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6日,埃及一家法院下令拘留已经被解职的总统穆尔西15天,以谋杀罪等一系列罪名对其提出指控。埃及数百万民众随即在全国多座城市举行大规模游行示威,造成至少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26日在埃及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数百名穆尔西的支持者和反对者发生了激战,有人使用鸟弹,有人在屋顶上向下面的人群投掷石块。据埃及卫生部长透露,冲突造成了7人死亡,其中有几人是被刀捅死的,另有100多人受伤。而全国范围内的暴力冲突则造成几百人受伤。

据埃及《金字塔报》报道,埃及军方推选的内政部长穆罕穆德•易卜拉欣称,穆尔西的支持者持续一个月的抗议将“很快通过合法手段结束”。

据埃及国家通讯社中东社报道,穆尔西已经被下令拘留15天。目前他面临着在2011年起义期间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密谋越狱、杀死一些囚犯和狱卒、绑架士兵、焚烧建筑等一系列指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