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潘基文:叙利亚冲突已造成超过10万人死亡

2013-07-27 09: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潘基文说:“双方的军事和暴力行动必须停止,当务之急是尽快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和平谈判。”此前,国际社会对叙利亚和谈存在严重分歧,尤其是美俄僵持不下,同时叙利亚各方是否愿意和谈也存在疑问,因此叙利亚和平谈判被一再推迟。

克里表示,他24日和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进行了通话,双方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谈判。潘基文说,他和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拉赫达尔•卜拉希米也将“不遗余力”促进会谈。

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OHR)称,自7月10日穆斯林斋月开始以来,已经有超过2000人死于冲突,其中多数是冲突双方的士兵。另有639名平民死亡,其中有105名儿童和99位妇女。不过该组织也表示,这一数据应该低于真实死亡人数,因为“双方都不公布真正的人员损失数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