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潘基文:叙利亚冲突已造成超过10万人死亡

2013-07-27 09: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潘基文:叙利亚冲突已造成超过10万人死亡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称叙利亚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0万。据报道,多数伤亡是由在城区使用重武器造成的。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5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称叙利亚冲突已经造成超过10万人死亡。这一最新数据比上个月联合国公布的死亡人数还要多7000人。

潘基文是25日在联合国总部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时发表上述讲话的。两人都强调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冲突迫在眉睫,潘基文还呼吁为召开和平会议付出新的努力。

联合国此前曾表示自己低估了死亡人数,因为很多死亡人数并没有上报。在联合国宣告死亡人数之际,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又发生了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

叙利亚官方媒体称,袭击发生在大马士革城郊加拉马纳(Jaramana),那里住着很多基督徒、德鲁兹派教徒(伊斯兰教什叶派分支)。这些群体更倾向于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