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副总理今将与俄罗斯外长举行会晤

2013-07-22 14: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副总理今将与俄罗斯外长举行会晤

叙利亚负责经济事务副总理加德里·贾米勒。

据俄罗斯新闻社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于7月22日在莫斯科与叙利亚负责经济事务副总理加德里·贾米勒举行会晤。

据了解,贾米勒4月曾访问过俄罗斯,当时就俄方贷款给叙政府一事进行探讨。由于叙利亚国内内乱不断,经济损失惨重,据不完全估计已达到330亿美元。

目前美国与俄罗斯正组织由叙利亚政府与反对派武装参加的和平大会,旨在结束叙利亚内战。但两国存在巨大分歧,俄罗斯支持叙利亚政府,向其提供大量武器装备,而美国奥巴马政府则命令中央情报局开始武装叙利亚反对派。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