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安南:叙利亚反对派政治军事路线一盘散沙

2013-07-15 19: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安南:叙利亚反对派政治军事路线一盘散沙
 
资料图:科菲·安南

据俄媒7月15日报道,联合国与阿盟叙利亚问题前联合特使安南认为,叙利亚反对派在政治和军事路线方面一盘散沙。

安南在俄新社与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其著作《斡旋:战争与和平的一生》(Interventions : A Life in War and Peace》推介会上发言说:“叙利亚反对派的政治军事路线一盘散沙。国际力量在这个地区与个别团体合作,但为了统一反对派,需要做大量工作。”

在谈到联合国安理会参与解决叙利亚冲突问题时,安南认为,只有安理会能以统一战线形式行动,才可能有效果。

他指出:“当我担任这个职务(联合国与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时,我求助于那些所支持的国家,不过主要国家有自己的看法。如果安理会本身观点不一致,那么任务就无法完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