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哈里王子称他的责任是逗乔治小王子开心

2013-07-27 09: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哈里王子称他的责任是逗乔治小王子开心
哈里王子(左)表示,他的责任是逗侄子乔治小王子开心。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5日报道,哈里王子近日说,他作为叔叔对小侄子乔治王子的一项重大责任是“保证逗他开心”。
 
哈里说他已经拥抱过这位小王子了。这位王室新成员出生在英国夏令时7月22日下午16时24分,取名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剑桥乔治王子。乔治王子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而其叔叔哈里王子排在第四。
 
哈里说,“家里增添新成员真是棒极了”,初次看到乔治时,小家伙在“嚎啕大哭”。哈里是在记录他在非洲建立的“勿忘我”(Sentebale)慈善基金会的摄影展上说出这番话的,这个慈善基金会的主要目的是帮助非洲国家莱索托那些因父母得艾滋病而失去双亲的儿童。
 
当问到他作为小王子的叔叔有什么任务时,哈里回答:“保证他得到良好的抚育,不让他受伤害,逗他开心。其余的就靠他的父母了。”这位28岁的王子还开玩笑说:“我只希望我哥哥知道我收的保姆费有多贵。”当问到小侄子长什么样时,哈里举起手比划着说:“他大约这么长,这么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